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脱贫攻坚>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14:28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次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精神,对下阶段人社系统行业帮扶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思想要再提升、精神要再提振、作风要更扎实、帮扶要更周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整改提升,以攻坚战的节奏强力推进,确保人社部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局党组书记、局长倪爱武强调各分片包干责任领导要切实负起督导责任,紧盯问题抓整改、抓住关键强督导、提振信心不放松、发生问题要追责,确保人社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