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之窗>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22 16:44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和廉政警示教育,增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2日,市人社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5.png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社保基金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促改,警示干部职工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牢牢守住基金安全底线,绝不触碰基金安全红线,坚持做老百姓“养老钱”“保命钱”的忠实守护人。

观看警示教育片是全市人社系统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机关的重要举措。为持续巩固警示教育成果,近期,市人社局将以 “以案促防促改促治,守护社保基金安全”为主题,围绕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由基层党支部书记上一次专题廉政党课,强化党性教育,增强风险意识,教育引导社保工作人员防微杜渐、严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