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之窗>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开展纪律规定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6:48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强化人社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3月22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纪律规定知识测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120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6.png

此次考试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简答题,内容涉及面宽,覆盖面广,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会保险法》、《社保经办条例》、《社保基金监督办法》等内容,全面考核了干部职工对党纪党规、社保法规、经办规程、基金安全等方面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考试中,参考职工态度端正、沉着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7.png

通过本次考试,有效检验了人社干部的学习效果,加深了对党规党纪和人社政策法规的理解,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