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工作动态>文章详情

卢氏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0:28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前,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卢氏县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和先进职工代表,走进卢氏县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开展宣讲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学生共1000余人。

图片1.png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劳动光荣、劳动创造价值的意识,让学生们在实践活动中,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爱岗敬业精神。活动紧扣弘扬劳模精神、传递榜样力量的核心主题,用劳模代表们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时,不要气馁,学会不断挑战自己,并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图片2.png

下一步,我市将以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在全市中、小学校广泛宣传道德模范事迹,激励广大中小学生积极行善、扬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科学的劳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