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工作动态>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17:40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图片3.png

5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三门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三门峡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任务作出具体要求及任务分解。

图片4.png

市自然资源局一级调研员徐建立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作为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要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考核激励机制,按照要求做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良好生态,努力打造一支创新能力强、技能门类全、基础素质过硬的技能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全市自然资源职业技能人员的能力素质和干事创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