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社会保障卡>文章详情

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20-07-02 16:42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尊敬的持卡人您好:

社会保障卡包含社保账户和金融账户两个账户,两个账户相互独立,密码需要分别设置。请您在收到社保卡后核对卡面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分别启用(激活)两个账户方可使用。

社保账户请到就近的社保卡服务网点启用。社保账户初始密码为123456”,需修改为其他6位数字,方可正常使用。

金融账户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卡面左上角显示的所属银行网点柜台激活。

三门峡已开通电子社保卡功能,您可以通过“三门峡人社”微信公众号、线上三门峡”APP工行融e”APP河南人社”APP河南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APP中国建设银行”APP农行掌上银行”APP河南农信”APP邮储银行”APP河南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签发领取电子社保卡。如您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变更,无法进行电子社保卡领取。请您登陆“河南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个人信息修改,进行变更后即可领取使用。

参加职工医保的人员可通过电子社保卡在定点药店手机扫码购药。全市扫码药店、社保卡服务网点可以通过“三门峡人社”微信公众号、线上三门峡”APP、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sj.smx.gov.cn进行查询。

   三门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热线:0398-12333

 

544.png

 

河南社会保障卡

13543.png

 

三门峡人社

6786.png

 

线上三门峡

电子社保卡刷卡开通药店名单.xls

全市社保卡服务网点明细.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