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人社巾帼最美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0-06-15 17:26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汪潇,中共党员,人社局专技科副科长 

父母作为孩子的启蒙老师,也是孩子的终身老师。作为家长,我和爱人以身作则做好榜样。我四口之家通过加强品德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尊重孩子,充分给他爱好的发展以自由的空间;陪伴成长,分享快乐生活等方法培养出了阳光、健康、充满理想和生活热情的孩子。教育孩子,是一条需要用心摸索和努力付出的道路,因材施教,相信每个孩子都能插上梦想的翅膀。我的家庭是许许多多家庭中极其普通的一个,这个家里充满了爱和自由。

111.png

33356345.png

5356.png

孝老爱亲最美家庭:上官雪英,中共党员,失业保险中心科员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她孝老爱亲,勤俭持家,她凭着自己的热心、爱心、孝心和树立正气的责任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着身边的人。一个好女人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源泉,上官雪英一直都在用心扮演着一个好职工、好儿女、好母亲、好妻子的角色,她以一个共产党员最质朴的心愿,在平凡中默默奉献。用生活工作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作为爱的港湾的真谛。

4566.png

5463.png

4564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