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工作动态>文章详情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河南省选拔赛如期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14 17:13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10日至7月11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河南省选拔赛由我市人社局承办,灵宝市高级技工学校协办。此次竞赛来自全省17家单位18名选手前来参赛。全省形象设计专业学生、高职院校、企业技师同台竞技,历经激烈角逐,比赛如期完成选拔赛。本次比赛聘请国赛裁判和省赛裁判共8名评委作为执行评判,确保此次选拔赛的公平公正。  

5272.png 

本次大赛是世界技能大赛最高层次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每两年一届,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  

453.png

通过此次参赛,不仅提升了我市的参赛、组织比赛的能力,三门峡人社人的热情工作,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弘扬了我市技工院校师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展示了我市形象设计专业的实力和水平。

2453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