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之窗>文章详情

人社窗口单位举办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5-31 17:03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5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了三门峡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优胜者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人社系统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重点考察对人社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通过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规范窗口单位业务经办行为,提高便企、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下一步市人社局通过大力推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常态化开展,以打造群众满意人社服务为宗旨,以更加优异更加出彩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