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录公告>文章详情

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察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4 16:38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及考察递补相关事宜公告》有关规定,齐梦欣等8人进入考察递补环节,其中姚毅处于孕期暂无法作出体检结论,其余7人经体检、考察合格,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根据有关规定,体检时处在孕期的考生,暂不下体检结论,待考生孕期结束完成体检项目后,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考察、聘用;体检合格的,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考察、聘用。

咨询电话: 

0398-2976823(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98-8522056(三门峡市教育局)

监督举报电话:

0398-8523226(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察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