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录公告>文章详情

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察递补人员体检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1 11:31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相关规定,根据考察情况及最终成绩,确定齐梦欣等8名考生进入考察递补环节,现将考察递补人员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的考察递补人员名单详见2023年9月19日在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smx.gov.cn)发布的《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及考察递补相关事宜公告》附件3。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日期:2023年10月17日

具体集合时间和地点:详见体检通知单

请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体检通知单,按体检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标准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进入体检人员请于2023年10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302房间)领取体检通知单。

(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2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根据《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考察递补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四)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实际体检项目发生金额直接向考生收取。

(五)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体检须知》(附件),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附件:考生体检须知.doc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