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录公告>文章详情

.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13 15:12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规定,现将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一)研究生学历的报考者,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共确定660名考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及报考岗位详见附件1。

(二)本科学历的报考者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共确定902名考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及报考岗位详见附件2。

享受笔试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加5分。

笔试成绩如遇末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三)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人数(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总数)与报考岗位拟招聘人数未达到3:1比例的,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本科学历报考者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按岗位分组、分时段确认的方式进行,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2。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以免错过现场确认。

参加现场资格确认人员须提前下载、如实填写《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附件3),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照,并在“本人承诺”栏“签名”处亲笔签名确认,确保信息填写无误。

面试资格确认时如发现通过填报虚假信息取得报考资格的,取消报考资格,列入不诚信考生名单。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7日—19日(工作时间)

地点: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东路军分区西侧三门峡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一楼

(二)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除须提交《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2份)外,还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具体为: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毕业证、学位证。港澳台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取得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取得辅修或第二专业毕业证书,以辅修或第二专业毕业证书所列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本专业、辅修或第二专业毕业证书及学位证。

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同等效力。

③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等已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证明材料。在用人单位聘用前仍没有提供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将不予聘用。

④考生在报名时填写“现工作单位”的,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主管部门的须同时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或离职证明。

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一致的,提供该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不一致的,提供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和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已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离职且现无工作单位的,提供离职证明。

⑤因三年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经历放宽年龄的报考者,需提供本人在中小学任教期间的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费记录;如无劳动合同、未缴纳社会保险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工资表和记账凭证复印件(月份要求起始月、自然年度1月、6月、12月)或银行打印的能显示单位的工资流水,及单位工作证明(时间精确到月)。

⑥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其他要求

(一)参加面试确认人员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进行面试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主动放弃面试的应由本人提交书面声明(附件5),经本人签名,于7月17日前将扫描件发送邮箱(smxsydwgl@126.com)。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未进入面试确认范围的应试人员,也须保持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递补。

(三)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smx.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专用网站,公开招聘的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等有关事宜均在该网站公布或公示,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查阅有关信息。

(四)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微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98-2976823

市教育局:0398-8522056

 

附件:1、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研究生学历).xlsx

                2、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本科学历).xlsx

                3、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doc

                4、同意报考证明.docx

                5、放弃声明.docx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