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录公告>文章详情

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核减及取消岗位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03 09:42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报名结束后达不到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经统计汇总,共取消招聘岗位3个。

请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于2023年7月4日工作时间,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302房间)重新选报其他岗位:

1.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

3.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不愿重新选报的,由本人持身份证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办理退缴笔试考务费手续。

联系电话:0398-2976823

 

附件:2023年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取消岗位明细表.xlsx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