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工作动态>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调研到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6 17:37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24日,三门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建堃、市人社局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张志毅、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秦斌一行,在义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林、副局长程相九等人陪同下,到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调研。

图片6.png

义马春天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春燕,首先汇报了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基本情况、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绩、目前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周春燕认为,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每一步发展,与三门峡市、义马市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在目前已通过市、省及国家三级人社部门专家组评审评估,取得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资质,可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图片7.png

春天集团周董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增强防护意识,做实做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8.png


孙建堃充分肯定了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目前遇到的发展瓶颈给予精准指导,对技能培训、创业培训深度融合,为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指明了方向,并鼓励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走出去,引进来”,做好“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的实践者。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张志毅简要介绍三门峡市培训中心技能培训、创业培训。通过介绍双方达成初步共识,表示希望多交流、多探讨、多学习,以合作共赢姿态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听取汇报后,一行人来到义马春天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实地查看,先后参观了家政服务、养老护理、保育师、中式烹调、电子商务等实训场地,对学校教学场所及硬件设施给予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