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观摩生态廊道 欢度重阳佳节

发布日期:2020-10-21 16:53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观摩沿黄生态廊道,领略黄河生态美景,感受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意义深刻的重阳节

当天上午,阳光和煦、微风轻拂、秋花烂漫,局长倪爱武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人社局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旅途中,大家看着生态廊道两侧的绿树红花和修建完毕的运动公园,对我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好阳河湿地,局长倪爱武和老干部们走上观景台,听取了百里黄河生态廊道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的介绍。风景如画的好阳河湿地激发了老干部的游兴,大家走上黄河岸边的木栈道,近距离感受黄河的无穷魅力,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沿黄生态廊道既看到了黄河生态的巨大变化,也放松了身心,希望继续加快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做好绿化美化,强化日常管理维护,为群众休闲、旅游、健身提供良好环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