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社会保障卡>文章详情

全省社会保障卡“一卡连万家”融媒体知识大赛电视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6-03-04 15:57 来源:三门峡市人社局

      2月26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中原银行杯”社会保障卡“一卡连万家”融媒体知识大赛电视决赛在河南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艳玲,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刘世伟,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等领导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优胜队颁奖。人社部法规司巡视员余明勤、人社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宋京燕、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朱培玉等担任专业评委,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贾文龙、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赵维莉担任艺术评委。

 

      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即郑州、濮阳、三门峡、南阳、汝州、滑县等地人社局以及中原银行、建设银行河南分行、河南省农信社、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代表队。各参赛队在头脑风暴、火眼金睛、艺彩纷呈、终极对决等知识比拼的激烈对决中展现了精湛业务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并创新运用情景剧、音乐快板、歌曲、戏曲、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融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传播性于一体,为广大持卡人提供了识卡用卡的生动课堂,让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深切感受社会保障卡的便民利民惠民作用。经过激烈角逐,河南省农信社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郑州市人社局、中原银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余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郑州市人社局、驻马店市人社局、新乡市人社局、巩义市人社局、中原银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决赛实况将于3月在河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