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脱贫攻坚>文章详情

致全市农民工兄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6-01 15:03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大农民工兄弟: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严峻考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广大农民工务工就业工作,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复工复产复市全面推进,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为确保农民工兄弟能稳定就业创业,市人社局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保障大家“就业有门、求职有路”

近期有外出务工需求的,请到当地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现场报名,也可登录三门峡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网http://www.smxsrlzysc.com)、三门峡崤函人才网(http://www.smxxhrc.com)或者关注三门峡市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线上招聘信息,找到合适岗位后再外出就业。

近期有参加技能培训意愿的,请到当地人社部门定点培训机构报名参训,也可登陆河南终身职业培训服务平台(http://116.255.142.113:8010),参加免费培训。

如果您已经外出就业,当前工作受到疫情影响想回家乡就业创业,请及时联系家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了解就业创业信息,我们将竭诚为你做好服务。

各地咨询电话:

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热线:0398-12333

三门峡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0398-2911123

卢氏县就业服务中心:0398-7876128

灵宝市就业服务中心:0398-8652100

陕州区就业服务中心0398-3832972

湖滨区就业服务中心:0398-2953199

渑池县就业服务中心:0398-4811968

义马市就业服务中心:0398-2209668

                   

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