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之窗>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1:08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市人社局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联创动员会召开以来,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及时跟进、高位推动、压实责任,成立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工作会议,跟进落实工作进度,确保文明城市和国家级文明单位各项创建活动落到实处。

图片1.png888.png

召开中心文明创建动员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近日,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黄河公园开展了“健步走·绿色行”健身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干部身体素质和单位凝聚力。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一路欢歌笑语。沐浴着和煦的阳光,队伍摩肩接踵而又井然有序,参与活动的人员都觉得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健身方式。

58.png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585.png

586.png

587.png

“健步走·绿色行”

同时,此次“健步走·绿色行”活动与绿色环保志愿服务结合开展,在徒步健身的同时,捡拾公园绿地上的垃圾,清洁园区环境。一路上,志愿者们拾捡起草地上的烟头、塑料瓶、塑料袋等等,小心翼翼放进垃圾袋,为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认真践行着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并用行动引导周边游客树立爱护环境、低碳环保的意识,更将全国文明单位的形象留给了园区和各地游客。

微信图片_20200605110227.png

绿色环保志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