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考试公告>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网上报名须知

发布日期:2020-06-30 12:04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0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45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豫人社办函〔2020〕10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网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7月4日800—7月6日12:00

二、报名条件

详见《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中招募条件。

三、报名方法 

考生登录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mx.gov.cn)点击“三门峡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报名申请保存后,报名系统会自动生成并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服务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资格初审

提交信息截止时间(7月6日12:00)之前,未进行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7月6日12:00之后停止报名。

“三支一扶”办将于7月6日18:00前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报考者可于7月8日18:00前登录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mx.gov.cn)点击“三门峡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五、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2020年7月29日8:00至8月1日9:30期间,登陆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mx.gov.cn)点击“三门峡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面试资格确认时还需提供笔试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六、笔试考试要求

2020年8月1日,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在规定时间参加全省统一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七、加分相关

1、加分政策

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5分(退役大学生指符合招募条件4或5,详见《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中招募条件)

2、提交加分材料

符合加分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应提交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交加分材料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提交时间: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1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提交地点: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322房间(三门峡市崤山路中段37号

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加分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不享受加分政策。经省“三支一扶”办审核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将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三支一扶”专栏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政策。对于弄虚作假享受加分政策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八、注意事项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笔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笔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2、面试资格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提交材料等问题请考生注意登陆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smx.gov.cn)进行查看。

3、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关于本次考试的有关规定,确定本人符合志愿服务岗位报名条件,并确认本人志愿在三门峡市基层从事为期两年的“三支一扶”基层服务工作的有关承诺。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全过程,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本人的报考资格、笔试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资格和政策咨询电话:0398-2976816

网上报名、打印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0398-2976822

 

 

三门峡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30

 

附件1、三门峡市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