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录公告>文章详情

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6 17:22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时,对于形 不成竞争的岗位,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最终确定牛泽国等105名考生进入体检。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详见体检通知单。

三、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请于2020年11月19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人社局窗口(地址:崤山路东路与宋会路交叉口铝厂转盘东北角银山大厦)领取体检通知单。不得由他人代替领取。逾期不领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实际体检项目发生金额直接向考生收取。

4.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体检须知》(附件3),持有效身份证和体检通知单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

5.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考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进行检查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应主动出示本人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行程卡”(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并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防疫行程卡状态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参加体检。

 

附件:

附件1: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未形成竞争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及所在面试小组平均分.xlsx

附件3:考生体检须知.doc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