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录公告>文章详情

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2 16:30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规定,现将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确认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如遇末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10月15日—16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00

(二)地点: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七楼(地址:崤山路东路与宋会路交叉口铝厂转盘东北角银山大厦)

三、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

根据《方案》规定,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如发现通过填报虚假信息取得报考资格的,取消报考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

面试确认人员须提前下载并正确填写《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附件2),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照,在“本人承诺”栏“签名”处亲笔签名,携带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现场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具体为: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二)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2020年在读应届毕业生如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和现就读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证明内容: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就读院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等)。

港澳台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取得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取得辅修、第二专业毕业证书,以辅修、第二专业毕业证书所列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本专业和辅修、第二专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招聘岗位对从业资格等方面有要求的,须提供有关资格证书;

(四)招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党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材料;

(五)报考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单位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工资流水、单位缴纳社保凭证等。

(六)考生在报考过程中填写现工作单位的,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主管部门的须同时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或离职证明。

1、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一致的,提供该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不一致的,提供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和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已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离职且现无工作单位的,提供离职证明。

(七)报考者毕业证书上专业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类别中的具体专业不一致,但报考者认为所学专业与某专业相关相近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专业要求的,须提供学校认可的本人所学专业的毕业生成绩表(加盖学校公章)和相近相关专业的主要课程目录。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确认人员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进行面试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主动放弃面试的应由本人提交书面声明(附件4)。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考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面试确认地点和面试确认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进入面试确认地点时应主动出示本人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防疫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并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持绿码、防疫行程卡状态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面试确认地点;持黄码的考生,须提供面试确认前3日内由我市指定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核酸、血清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面试确认;持红码或自10月1日起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等情况的考生,应主动向医护人员报告。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现场通过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迅速离开确认地点,不得随意停留。

 

附件:

附件1: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doc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4:书面声明.docx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