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录公告>文章详情

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备笔试加分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3 16:13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对符合报名条件的退役士兵,以及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特岗教师计划”、“大学生村干部计划”的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同时符合的不再重复加分,已享受政策性安置或考试加分政策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不再加分)。在网上报名时未选择“笔试成绩加分类别”或未在2020年9月10日进行加分资格现场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经初步审核,张宗泽等31名同志具备笔试加分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欢迎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398-2976823。 

 

附件:附件:2020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备笔试加分资格人员名单.xlsx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