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点赞!“学习强国”刊登我局“招才引智”工作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20-11-23 17:29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19日,我局工作信息《河南三门峡:招才引智“增人数”与“得人心”并重》在“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中“出彩河南”栏目上发布。这是我局工作信息首次被“学习强国”平台发布。

该信息通过人才引进来峡发展的厦门大学官庆松博士、海归硕士研究生刘欣,多角度体现了我市人才工作的政策支持,以及我局良好的服务意识,凸显了人才工作“增人数”与“得人心”并重的理念,展现了我市“招才引智”的丰硕成果。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办,作为一个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具有重要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对入选稿件有很高的质量要求。我局信息发布当日,浏览人数超过3000次。此次工作信息的发布,是对我局人才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局形象、业务工作的一次良好展示和有力宣传。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