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1:06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汇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议、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局领导联系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全市人社行业扶贫、定点扶贫的工作汇报,并对下步人社系统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倪爱武肯定了全市人社系统脱贫攻坚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一步理清了下步工作思路。倪爱武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了冲刺和决胜的关键时期,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防止松懈盲目,坚持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二要紧盯重点关键,查缺补漏再发力。要结合考核要求,盯住目标、问题,抓好稳岗就业、动态监测和公益性岗位管理等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目标圆满实现、措施更加精准。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夯实责任、提振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争取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