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局长倪爱武应邀到市委党校授课

发布日期:2020-11-05 16:26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爱武应邀到市委党校参加“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市委党校教务处陈芳芳处长主持,倪爱武围绕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和工资政策为2020年秋季主体班全体90余名学员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e007b4626d02f7e139e60f55eb2621e.jpg

图片3.png

倪爱武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人事工作的政策规定,然后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收入分配制度下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政策》为题,从六个方面详细讲授了收入分配的概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收入分配制度的形成及机关事业工资政策的演变、现行在职人员工资政策、离退休人员工资政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病事假和受处分工资处理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亡故后的抚恤待遇等内容,并就大家关心的重点内容和热点问题,运用了大量的统计数据分析说明,做了更加深刻的阐述。

图片5.png

此次专题辅导深受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倪局长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人社工作,对人事政策规定和工资政策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认真履职、严格遵守各项政策规定,在各自岗位上为我市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