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16:29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宣讲活动。

10月29日下午,召开全局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占云主持会议,驻人社局纪检组副组长胡勇到会指导宣讲,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把握精髓要义;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监督合力,达到强化全员培训、提升监督能力的目的。

10月29日-30日,全局各支部组织所属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共计192人开展宣讲活动。驻人社局纪检组副组长胡勇分别参加了五支部、九支部的宣讲会议。通过参加本次宣讲,大家进一步对明晰了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和工作机制,对加强监督工作的主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为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摆在首位,做实做细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