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举办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06 11:44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8月5日,市人社局举办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暨第11期人社大讲堂。三门峡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主任冯峰和工作人员杨新萍受邀到场,讲授《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网站信息公开等工作相关内容。

讲堂上,冯峰和杨新萍分别以《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的问题与对策》《浅谈政府信息公开的理解》为题,从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概念和要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答复规范等方面作了翔实地讲解,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日常工作,图文并茂,十分具有实用性。

此次活动使市人社局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重要意义,对帮助大家增强政策解读能力,进一步规范政策解读工作流程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80611431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114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