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人社系统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31 18:13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0日,河南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全省人社系统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全国人社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就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541654.png

会后我局及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局长孙建堃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工作开展,提出三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攻坚克难,有效利用好经验、好做法、有力措施,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送培训进企业,以大企业职业培训工作为抓手,以大企业带动小企业,打开工作局面。三是落实以工代训政策。建立督导机制,明确要求各成员单位压实责任,统计落实情况,每周定期报送工作进度。市人社局大力督促协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32.png

三门峡市各县(市、区)人社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各技工院校、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等6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