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三门峡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9 11:07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28日,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三门峡赛区选拔赛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旨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营造我市创业创新浓厚氛围,展示三门峡创业创新成果,激发人才创业创新活力,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最大程度挖掘项目的社会价值和贡献。比赛分创业、创新和创业扶贫三个组别共17个项目参加比赛,行业涉及新材料、现代农业、文化创意、互联网等。比赛邀请了5名创业导师和投资专家组成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判。各参赛项目准备充分,全部制作了路演PPT,演讲热情饱满,完整展示了自己的项目特色,其间精彩不断、亮点纷呈,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采取“6+6”模式,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评委结合项目的社会价值、创新性、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综合评定。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金渠银通银粉、金铂康生态养殖、中科植茂生安科技、润东金钗石斛等11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三门峡参加于9月在郑州举行的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对参赛项目做好跟踪服务,优先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扶持推动项目发展,继续全力指导决赛项目,着力提升路演效果,在全省人民面前更好展示我市创业创新项目的卓越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72911154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1155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1155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11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