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抓党建专项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4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7月3日,市人社局召开抓党建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献东同志、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勇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5727.png


  会上,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建旗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2020年上半年党建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支部党建工作,结合年度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与会党员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54232.png

 

党组书记、局长倪爱武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她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一个长期工程,必须坚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更加扎实有效地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去,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不断把基层党建工作推向深入,使我局的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抓好党建各项重点目标的推进与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