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党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7:30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人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决定》,对5个先进党支部、3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之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倪爱武以《锤炼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锻造作风优良的人社队伍》为题,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她从回顾党史,深刻认识党的作风建设历史演进;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来改进作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倪爱武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清醒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对人社部门的重要意义,坚持磨练铁的纪律,锻造过硬作风,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三地五中心”,发力“三次创业”,加快实现我市转型创新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精神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对标定位、奋力赶超,积极投身到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脱贫攻坚、文明单位创建等中心工作中去,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2452.png

563563.png

242.png

24523.png

12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