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我市开展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17:10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检验全市各县(市、区)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三门峡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年69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

一是精心部署安排市领导小组于2月份印发了《2019年度三门峡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考核开始前,抽调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组成考核组,熟知考核项目,掌握评分标准。二是开展实地考核本次考核由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单位组成考核组,对各县(市、区)开展实地考核。严格对标考核要求,核验书面材料,从严把控。以查找问题和短板为主,对实地检查的建设项目落实长效机制情况及应用河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对农民工进行暗访。是做好考核整改。要求被检的在建工程项目对考核组当场反馈的问题限时整改,为迎接国家考核做好充分的准备。

(张顺兰   牛原)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