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扶贫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2 16:29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9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扶贫暨工作会议。市人社局调研员徐新华出席会议,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局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区县承担社保扶贫的分管局长、经办机构负责人等28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员徐新华同志传达了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和全省贫困人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应保尽保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明确了2020年工作目标:一是核准底数,精准保障;二是未雨绸缪,提高部署;三是自查自纠,亡羊补牢;四是知耻后勇,争先创优。并提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今年全党全国第一位的工作任务。要求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要尽锐出战、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社保扶贫工作,高质量完成贫困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应保尽保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