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人社局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06-11 17:38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11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局7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来自市、县、区人社系统的7支队伍,28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以政治理论、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全方位考察参赛人员对人社领域政策知识的掌握了解程度。在120分钟的答题时间内,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努力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市人社局根据综合表现,最终选出4名选手代表三门峡市参加全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


微信图片_20200611173805.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7381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73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