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章详情

“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10:05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赛区暨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日前已经启动,我市现已开始报名工作。凡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截至2020年6月15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参赛项目应位于我市境内,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本次比赛共设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个类别,主体赛分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比赛将于8月在郑州举行,对获奖项目颁发奖杯和证书,获一、二、三等奖给予2-15万的奖金奖励,并在宣传推广、资金对接、入驻园区、贴息贷款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获奖优秀项目由省里推荐参加全国大赛。

即日起我市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均可接收报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报名服务电话0398-2830911。所报项目通过市里初审的,我市将组织路演预热,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助力项目参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