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之窗>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16:10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我局国家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模拟验收,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创建工作。局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程陪同。

图片1.png

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认真观摩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通过听取汇报、观看PPT全面了解我局富有特色的创建活动、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生活、浓厚的创建氛围、风清气正的整治生态环境、突出的人社工作实绩,对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图片5.png

模拟验收后,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全局继续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人社业务相融合达到双促进、双提升,进一步巩固成果,不断提升全局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三门峡实践新篇章中积极贡献强劲的人社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