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之窗>文章详情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10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全局干部职工文明行为养成,更好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根据《2024 年“市人社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方案》,3月8日,市人社局在机关大院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重温了《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工文明行为规范》新十条,通过不断学习,把文明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热心公益、文明交通、弘扬公德、遵守纪律、爱护公物、绿色环保、诚实守信、健康生活等要求入脑入心。文明职工代表宣誓,承诺做到“日常行为讲规范、人际交往讲礼仪、社会活动讲文明”,争做雷锋式的好公民、好党员、好干部,倡导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宣传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局职工文明行为规范文,争当文明先锋。活动现场还发放了“践行文明从我做起”车贴,动员大家积极传播文明,弘扬新风尚。

2.jpg

“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明行为是一种养成教育,需要不断学习、教育,需要持之以恒。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践行文明的自觉性,促进文明养成,立精神支柱、树价值标杆、育时代新人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三门峡实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

3.jpg

文明职工代表承诺发言

4.jpg

发放践行文明从我做起车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