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之窗>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17:08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早春三月,风和日丽,在2024年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3月1日下午,三门峡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交口乡冯家庄村参加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5.png

来到植树场地后,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踏实固苗、拎桶浇水,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

6.png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即弘扬了关爱自然、保护生态、奉献社会的精神,更让志愿者们切身感受了种植的辛劳和快乐。看着亲手栽下的小树苗,大家欣慰不已,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呵护美丽家园、守护好绿水青山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