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社局 >动态要闻>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3月“三包三联”活动月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09:44 来源: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26日,市人社局召开“三包三联”活动3月调度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威参加会议并讲话,局“三包三联”活动综合组、专项组和县(市、区)包联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了我局《“三包三联”活动业务办理流程(试行)》通知,集中学习了省厅3月份“三包三联”活动重点内容专项提醒和《2024年“三包三联”活动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督导指引》。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威对2024年“三包三联”活动开展和3月份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注重实效。“三包三联”活动是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工作专班和包联干部要认真学习“三包三联”活动新的通知要求,保质保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打造工作亮点,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开展实地入企调研工作,确保“三包三联”活动取得实效。二要灵活开展,突出特色。月度工作要灵活掌握进度,做到心中有数,月初召开月度会议传达、组织、督导“三包三联”活动重点内容专项提醒和月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创新性谋划突出三门峡人社特色的内容。

图片1.png